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

林義雄演講:人民作主的理念與實踐( 內含六小段現場影音 )

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2009年11月20日,於台中市豐樂雕塑公園三樓國際會議廳,發表「人民作主運動的理念與實踐」演講,民眾擠爆現場,林義雄再三強調「民主」的簡單意涵,就是「人民做主」。


1/6


林義雄指出,如果人民對公共政策不關心、不展現監督的力量,將會導致面對馬政權的為所欲為,莫可奈何。因此,要提升人民的文化素養、人人展現力量監督政府,且要發出監督的聲音。

人民作主運動強調,走出來!讓自己不鬱卒,看風景,認識台灣,沉澱心情,讓人了解背後的訴求與理念,走過~才會真愛這塊土地。

林義雄先生笑稱,如果連走路都覺得苦,那如何與敵人作戰呢?希望台灣人藉著行腳,來鍛鍊自己的毅力、耐力與健康。不管遭遇到何種環境與人物,表現出人民團結的力量,就是最好的對策。


2/6



3/6



4/6



5/6



6/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