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

人民作主加快腳步,14日起提早自8時出發

人民作主運動13日上午宣佈,上午出發時間自14日起提早一小時,即每天上午8時就整隊出發。此外,苦行隊伍即將在14日離開台北縣進入桃園縣境,發起團體的核四公投促進會葉博文,特地發函向台北縣警察局致謝,感謝台北縣警察局各分局在這幾天對苦行隊伍的交通協助。

葉博文表示,千里苦行原本每天上午8時30分集合,9時出發,但是,經過五天的苦行,發現如果不提早出發,勢必走到天黑還無法結束,因此,決定提早小個小時出發,亦即每天上午8時就整隊出發。

人民作主運動8日自台北市龍山寺開走以來,當天上午就進入台北縣境三重市,連日來苦行路線行經蘆洲、五股、板橋、中和、永和、土城、三峽、樹林,13日則是樹林、新莊,預計14日將自新莊的輔仁大學出發,行經龍華科技大學、萬壽路、壽山巖觀音寺,下午就進入桃園市區的巨蛋。

為了感謝台北縣境各分局警察在交通上的協助,葉博文表示,「因為沒有辦法在這七天內,一一向每位為人民作主運動苦行提供交通協助的警察朋友,因此,我特地以發起團體─核四公投促進會的名義發函致謝,感謝每一位警察朋友的辛勞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