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

人民作主運動,1108台北再出發!


人民作主運動,1108台北再出發!
11月08日(週日)早上8:00
於台北市 龍山寺廣場 集合

  2008年二次政黨輪替以來,馬政府自恃一黨獨大,未徵詢人民是否同意,便行推動「一中」政策,向中華人民共和國大幅傾斜,造成台灣社會惶惑不安,為此,我們發起「人民作主運動」,將於11月8日從台北出發,進行為期49天的全國苦行,並提出兩個要求,一個呼籲。


敬請全民共同要求馬總統:


一、兩岸協議,人民公投:依公民投票法第十七條所賦予的職權,就「台灣公民是否同意本屆政府在『一個中國』的前提下,和對岸簽訂經濟合作或其他協議。」一案舉行公投,並以投票結果做為兩岸會談與協商的原則。


二、公投修法,還權於民:即刻要求行政院迅即向立法院提出公投法修正案,補正現行「公投法」之不合理條文,落實主權在民的精神。


我們呼籲所有國家主人:


人民是國家的主人,人民有權要求國家重大政策必須交付公民投票;人民更有義務,為國家的未來,為下一代的生存,擔負國家主人的責任。誠摯歡迎全國認同人民作主理念的朋友,一起來參與苦行,彰顯台灣人民當家作主精神。11月8日,我們一起為台灣、為下一代而走!


‧核四公投促進會官方網站:www.nuke4.com (人民作主運動相關最新訊息)
‧人民作主運動-青年行動網:www.peopo.org/peoplemasters
‧全程路線圖與每日集合時地:www.nuke4.com/2009/10/blog-post_24.html

‧歡迎1108當天活動現場報名並協助宣傳,謝謝!
核四公投促進會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