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【民眾】人民作主環島苦行抵桃

【記者徐玉英、吳惠民桃園報導】人民作主運動環島苦行的第七天進入桃園縣境內,一路上桃園縣民陸續加入了這項苦行運動,從龍華技術大學至萬壽路、壽山嚴、觀音寺、桃園巨蛋、三民路、中山東路、中正路、復興路、民族路,中午抵文昌公園午餐用過便當後暫時休息,午休時刻隊員分享苦行心得。

  人民作主運動環島苦行之主要訴求是為要求政府對兩岸重大政策,兩岸重大政策或協議,應交由人民公投,以及公投法之補正還權於民。


 苦行隊伍由該活動執行長葉博文帶領,前青輔會主委鄭麗君擔任發言人。民進黨前黨主席林義雄低調的默默隱身在隊伍中,政治的光與熱在他身上淡去而遙遠;民進黨桃園縣長候選人鄭文燦及縣黨部主委邱垂貞抵達現場,簡短致詞後,林義雄似乎刻意避開薰染政治色彩而與候選人保持距離,唯恐因此模糊了這次活動的焦點。

新聞來源:http://www.thecommonsdaily.tw/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