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

人民作主1108台北出發 林義雄分享心聲

核四公投促進會發起的「人民作主運動」,將於8日上午8時從素有台灣民主運動聖地之一的龍山寺出發,展開為期749天的環台苦行,發起並計畫全程苦行的林義雄先生,將在首日行程的中站─台北縣三重市集美國小,跟大家進行心得分享。

人民作主運動發言人鄭麗君強調,兩岸關係的任何變化,都牽動著台灣的國家安全與未來前途,必須由台灣2300萬人民共同決定,共同承擔責任。她指出,馬政府自20085月執政以來,兩岸協商過程採黑箱作業,並對中國採取急進開放政策,已讓兩岸關係發生巨大變化,台灣前途充滿不確定,人民惶惑不安。

鄭麗君表示,因此,人民作主運動嚴正提出「兩岸協議,人民公投」「公投修法,還權於民」兩大訴求,以及呼籲所有台灣人民,捍衛自已作國家主人的權力,並負起作國家主人的責任。

此外,過去為核四公投運動,已經進行過多次全台千里苦行的林義雄先生,也將於首日苦行的中站,預計上午1030分於集美國小,跟參與苦行的公民進行心得分享。

人民作主1108台北大出發首日的活動行程如下:

上午路線
龍山寺廣州街左轉昆明街左轉武昌街中興橋成功路

重新路右轉集美街集美國小(預計1030分抵達)----4.5公里

中站活動:林義雄與苦行公民進行心得分享、午餐

下午路線
集美國小重陽路一段右轉大智街右轉自強路
溪美.福隆.福樂聯合活動中心(休息)----4公里

溪美聯合活動中心自強路右轉溪尾街左轉五華街
左轉集賢路右轉集英街左轉復興路左轉忠孝路
左轉成功路湧蓮寺----3.9公里(結束) 12.4公里

結束時間:下午1700

解散地點:台北縣蘆洲市湧蓮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