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【代轉】「人民作主運動」 -- 千里台灣‧青年徵文比賽

主辦單位:財團法人台灣智庫
參賽資格:對心得散文有興趣,並參與過人民作主運動-千里行腳的青年朋友(限35歲以下)
徵文主題:「人民作主運動」- 千里台灣‧心情分享
徵文內容:內容以某日參與千里苦行活動的心得為主
字數限制:500-800字,以word檔統計字數為準

詳細資訊請至:台灣智庫「千里台灣.青年徵文活動」

注意事項: 
1.參賽者之作品若非個人所寫或是抄襲他人等,經主辦單位發覺或他人檢舉,將取消參賽資格,若得獎亦將取消得獎資格並追回獎金。其涉著作權侵害之法律責任由參賽者自行負責,與主辦、承辦單位無關。
2.每人參賽作品限1件;比賽作品未達標準,獎項得從缺或減之,不遞補。
3.所有得獎作品,自公布得獎日起歸屬「台灣智庫」所有;本單位保有出版及不限時間、次數、方式使用之權利,均不另予通知及致酬。各獎項,每人限得1件;經公布得獎之作品,得獎人不得要求取消得獎資格。各獎項之獎金,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扣繳所得稅。 
4.評選前如遇不可抗力之災變、意外等事故所造成之損失,主、承辦單位不負賠償之責。
凡參賽即視同認可並接受本簡章之各項規定。
5.本簡章未盡事宜,主辦單位得隨時解釋、修正之。

評選方式:
將由台灣智庫官方選定代表,以文體(40%)、創意性(40%)、感動度(30%)來評鑑文章,必要時該獎項可以從缺。

獎項及獎金:
第一名:獎金NT$2000及獎狀乙紙
第二名:獎金NT$1500及獎狀乙紙
第三名:獎金NT$1000及獎狀乙紙
入圍取10名:獎金$NT500及感謝狀乙紙

收件方式:
請將參賽作品連同報名表格email至:people.sovereignty@gmail.com
洽詢電話:(02)2370-6987#155
收件日期:即日起至2009年12月31日
比賽結果將於2010年 1月中旬公布於活動網頁,並專函通知得獎者。
頒獎時間及地點將另行通知,並公布於活動網頁。

備註:
詳細路線請參考「人民作主運動」官方網站
http://www.nuke4.com/2009/10/blog-post_24.html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