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

賴星麟昏迷不醒!志工們T恤簽名祈福

人民作主運動17日進入倒數計日,距離12月26日走回台北的日子只剩9天。不過,志工們心繫一周前在高雄遭到車禍住院的賴星麟仍然昏迷不醒,展開在「人民作主」T恤上簽名祈福行動,祈禱賴星麟早日康復。


賴星麟昏迷不醒,志工們T恤簽名祈禱



賴星麟12月10日在高雄車禍重傷送醫後,經過急救,雖已脫離險境,生命無虞,但是仍然昏迷不醒,引發苦行中的志工們憂心,並展開簽名祈福行動。

人民作主運動上午從台東縣鹿野集結,繼續往北行進,部份路段接駁,傍晚進入花蓮縣境最南端的富里鄉。沿路好山好水,人車皆稀,長長的白色人龍,在灰色的台九線上更顯突出。


無言的美景、壯觀的人龍



冬至將到,花東縱谷的沿路風光,難免灰濛蕭瑟,但是,對行走在道路坡度起伏的苦行志工們而言,卻大有涼爽宜人之感。由於人湮相對稀疏,少了發傳單的機會。甚至連過往的車輛,也比台灣西部鄉鎮更少,不過,少歸少,車速卻相當快,糾察工作重點轉而在交通安全上。


林義雄邀集糾察組「坐」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