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人民作主邁進宜蘭!26日重返台北龍山寺

人民作主運動20日屆滿6周,苦行累計927公里,並將在26日重返出發地點的台北市龍山寺。26日上午9時在台北孫文紀念館集合出發。

發起單位的核四公投促進會執行長葉博文表示,為了運動訴求的有效宣傳以及行進的秩序,呼籲參加苦行志工遵守非武力行動公約以及服裝儀容。


人民作主苦行從慈林紀念館出發



葉博文強調,人民作主運動鄭重邀請過去6周參加過苦行的各地志工,歡迎再次穿著志工T恤來參加26日的重返龍山寺,此外,現場報到處仍然會準備T恤與斗笠,歡迎任何認同運動理念的朋友共襄盛舉。

人民作主運動為期7周的苦行,從11月8日從台北龍山寺大出發以來,從深秋陣雨的北台灣,行經秋涼或溫暖的中台灣,宛如烈夏的南台灣,再到強烈冷氣團來襲、天寒地凍的東台灣,一路上,歷經風吹、日曬、雨淋,甚至19日在花蓮時,遇上震央就在花蓮的6.8級大地震。

苦行邁進第七周後,22日將從台北縣的貢寮出發,一路再走基隆、汐止、松山,最後一日26日上午9時在台北孫文紀念館集合出發,重返龍山寺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