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0日 星期日

宜蘭縣長交接!林義雄:祝福林縣長、感謝呂縣長

人民作主運動20日邁入宜蘭縣境,這一天上午也剛好是宜蘭縣長就職典禮,林義雄先生下午在宜蘭運動公園受訪表示,當然要祝福林縣長,更重要的,也要特別感謝呂國華縣長過去幾年,為宜蘭所做的各項努力。

強力冷氣團來襲,寒風刺骨,但是,不只林義雄的宜蘭鄉親熱情相挺,多位民進黨黨公職也大清早就來參與苦行。連中午才剛完成新縣長就職典禮的林聰賢,也隨即趕來會合,並且加入整個下午的苦行行程。


宜蘭縣長交接,林義雄對新舊縣長表達祝福



下午在宜蘭運動公園的休息站時,媒體問林義雄是否祝福上午剛就職的林聰賢時,回到家鄉顯得心情特別好的林義雄馬上表示,「當然要祝福他(林聰賢)」。

林義雄說,任何人擔任宜蘭縣長,都應該祝福他,期待他能夠努力為宜蘭做出讓宜蘭人幸福的事,林縣長今天就職,當然要給他祝福。

緊接著,林義雄又立即主動強調,「更重要的,對呂縣長、呂國華縣長,這幾年來在宜蘭所做的各項努力,我們應該特別給予感謝」。

林義雄說,「當然縣政會有好有壞,每一件決策,可能會一定對一些人有利,對一些人不利,但是,我知道呂這幾年來,他真的很用心的要把事情做好,所以,在他離開的時候,我們更應該給他感謝與祝福」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